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立项 > 正文

关于申报2024年度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4-03-26 】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管理办法》(吉高学会 [2022]9号),现将申报 2024 年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题内容

申报课题内容,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守正创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和学术导向,聚焦高等教育教学与科研工作中的理论与实践问题。选题建议参考《省高教学会2024年度高教科研课题指南》 (以下简称《课题指南》)。

二、课题类型与经费资助

课题分为重大课题、重点课题和一般课题。其中,重大课题和重点课题选题应与《课题指南》的研究方向一致;一般课题选题与《课题指南》相关的优先立项。重大课题给予10000元经费支持,重点课题给予3000元经费支持 。

三、申报人要求

省高教科研课题立项面向省高教学会全体会员单位的教科研人员,课题只接受团体会员统一申报。每项课题限报1名负责人,研究人员总数原则上不超过10人。截止2024年4月20日前省高教科研课题未结题者(学会课题管理系统可查),不能以主持人身份申报新课题。

四、课题完成时限与相关要求

立项课题的研究周期一般为1.5—3年,研究期限自课题批准立项之日起计算。课题单位及其主持人在课题研究期间要遵守各项承诺,如有变更情况,请填写课题变更申请书并及时报学会秘书处批准。

五、材料申报要求

请申报人将《课题申报书》(活页与成果均单独装订附后)纸质版1份、《课题申报汇总表》1份统一报送到教务处(主校办公楼205室),同时将与纸质材料相应的电子版材料(注:文件夹以“主持人姓名”方式命名,佐证材料图片均用扫描件)发送至邮箱:370470475@qq.com。相关材料详见附件。每项课题收取专家评审费100元。

六、申报时间

截止时间为2024年4月15日16:30。

联系人:周立波

电 话:0432-6342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