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4-03-27 】

3月27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系统第二次工作例会,学校副校长张晓娟、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共40余人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大伟主持。

副校长张晓娟对上个月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4月份将是非常忙碌紧张的一个月份。她从四个方面对下月个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包括两说一讲系列活动、中高职转段考试,教学能力大赛、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单招考试等内容,她指出每项任务都是紧张而繁重的,各教学单位要做到忙而有序的开展各项活动。

教务处处长罗大伟从教学管理、安全管理、实习管理、教材建设、赛事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

教务处副处长刘凯、副处长宋丽伟相继发言,对于常规教学运行、实训安排等相关内容做进一步说明。

最后副校长张晓娟做总结性发言,强调要全面落实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专业实践能力,深化育人成效,助力“双高计划”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