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相关部门召开“双高”专业群建设研讨会

【 发布日期:2024-03-06 】

为贯彻落实学校“双高”建设教学工作任务,深化专业群内涵建设,保障工作高效有序推进,教务处于3月5日下午召开了“双高计划”专业群建设专项研讨会。副校长张晓娟、教务处、各二级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各专业群建设项目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大伟主持。

首先教务处处长罗大伟介绍学校整体的建设方案,专业群负责人孙鹏娇院长、王辉处长结合专业群实际情况分别进行了阐述,各专业群建设团队进行了开放性和建设性的交流和研讨。

最后,副校长张晓娟从突出办学特色、深化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等方面结合我校的自身特点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对“双高计划”建设方案的制定进行了阶段部署,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进一步明确学校“双高计划”建设工作的方向,为我校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