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

【 发布日期:2024-02-28 】

2月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3-2024年度第二学期教学系统第一次工作例会,教务处,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主任、副主任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罗大伟处长主持。

会中张晓娟副校长对上学年教学工作的有序开展给与了充分肯定,并从三个方面八项具体工作进行了整体部署,同时提出五点主要要求:一是继续做好新学期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全校要以“双高”建设为核心。提升高度,严谨、严格、规范的开展各项工作,做到早谋划、早动手、早实施。三是狠抓教学组织管理。转变工作作风,强化校风师风,增强责任心,打造有效课堂。四是深化教学改革。以课程建设为突破口,积极筹备国家教学能力大赛,着力培育高水平教学成果。优化专业,提升竞争力,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人优我特。五是持续推进招生、就业工作。要广开门路,调动资源,创新宣传方式。招生就业两手抓,两手硬。

随后罗大伟处长从教师管理、安全管理、实习管理、教学水平提升、专业建设、赛事准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教务处副处长刘凯、副处长宋丽伟相继发言,对于常规教学运行、实训安排等相关内容做进一步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