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多门微课在吉林省高校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12-22 】

2023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评审结果于日前揭晓,我校再次取得优异成绩。

该项比赛由吉林省高等院校应用型教育微课教学比赛组委会主办,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吉林职教基地承办,旨在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促进一流专业与一流课程建设,真正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建、以赛提质”。全省共计31所院校906件参赛作品参与评选,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教师脱颖而出,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本次比赛中,我校荣获省一等奖1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1项,并获得优秀组织奖,获奖数量名列全省高校前茅。

这些获奖作品充分展示了我校教师在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等方面的创新能力和卓越水平。在此,我们向所有获奖教师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希望全体教师以他们为榜样,进一步提升课程信息化建设水平,不断提高自己的教育教学水平和课堂教学质量。

教务处

2023年12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