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校顺利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

【 发布日期:2023-12-16 】

12月16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如期而至。作为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考点之一,学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圆满完成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工作。本次考试,全校共计194名学生参加英语四级考试。为了保证考试顺利进行,学校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召开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在考试前一天,举行考试考务培训会,明确了考场纪律、监考流程和注意事项。全体参加考试人员要秉持认真负责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16日早上八点,学校考场门口,警员严阵以待,应急供电车也已就位,全体考务工作人员提前入场做好准备工作,学生按时进入考场。监考老师认真核验证件,确保“三证齐全”。考试开始后,考生认真答题,监考老师严格监考。省巡考和学校领导进行了考场巡视。全体考务人员按时到岗,耐心细致做好考务、监考工作。考试一切正常,考场秩序井然。

 教务处

2023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