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举办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

【 发布日期:2021-09-30 】

    朗朗金秋,丹桂飘香。9月30日下午,学院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在主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宝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党委副书记逄锦凤,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建云,副院长于钧、刘占文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在主席台就坐,我院3200余名2021级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副院长于钧主持。

    开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学生工作处处长赵晓峰同志宣了读学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学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团委书记云飞同志宣读了学院共青团关于表彰2020-2021学年度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教务处处长冷德伟同志宣读了2020-2021学年度学生竞赛获奖情况,学院领导为获奖学生与集体颁发了奖章。随后老生代表高峰、新生代表秦伟先后做了发言,交流大学生活感想和经验。教师代表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田军做了发言,对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

    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王延明教授做了讲话。王延明代表全院师生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新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告诉同学们懂得热爱、珍惜青春,在短暂而又宝贵的大学时光绽放梦想之花、本领之花、奋斗之花,鼓励同学们以不懈奋斗擦亮青春底色、叩响未来之门。

    整个典礼过程热烈、庄重、掌声不断,新学年,新希望,全院师生开始踏上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