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1-2022-1学期教学部署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1-09-15 】

   9月15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3号会议室召开本学期教学部署工作会议。学院副院长于钧及教务处、各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于钧对常规教学运行、示范校验收、“双高”建设、提质培优、教学成果奖评选、教学能力大赛、课程建设、教材建设、实训基地建设、实训室搬迁、校企合作、学生技能大赛、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学校升本等工作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于钧指出,本学期我院三届学生同时在校,学院实训室即将搬迁,教学压力很大,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教学运行工作,保持良好教学秩序,保证教学环节规范有序,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保证各项教学建设工作稳步有序开展。于钧强调,示范校验收、“双高”建设、提质培优三项工作是本学期重点工作。要按照任务书做好示范校各项验收材料收集、整理和总结报告的撰写工作,准备迎接省教育厅组织的验收。“双高”建设学院已经召开了启动大会,各教学单位要按照建设方案与任务书,同时结合本学期常规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学院承接教育部提质培优任务28个,学院将召开具体落实工作会议,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按年度推进各项任务的有效实施,不断提升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对于本学期立项建设的精品在线开放课、教材及教学成果奖评选、职教集团、行指委等工作,于钧对相关部门做了具体工作安排和要求。于钧对体育教学改革、创新创意文化节、社会培训、思政部教研活动做了明确要求。

   教务处处长冷德伟传达了吉林省教育厅领导在职业院校实习管理和质量建设推进视频会上的讲话摘要,并相对我院本学期的实习实训工作做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