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20-2021-2学期期末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1-07-08 】

  为进一步规范常规教学管理,全面保障教学运行秩序,2021年7月7日,教务处组织四个检查小组赴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本学期期末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根据安排,各检查小组成员于当日下午13:00准时到指定的学院开始进行相关教学资料检查。各检查小组的评委针对教师的教师工作手册、课堂教学、授课进度计划、教师教学日志、听评课、课程考核、教案、作业批改等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形成纸质评分汇总表,评委们按照教务处要求为授课教师逐一评分,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

  通过教学资料检查,审视教学工作,注重检查工作的量化、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各教学单位对此次检查工作也给予了高度重视和积极配合,通过此次检查,学院期末教学工作整体运行良好,学院将推广更加智能信息化的教学管理手段,继续加强教学秩序监督与规范,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推动我院教学改革不断创新发展。

  教学质量是学校的生命线。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持之以恒地提升教学资料的管理监督水平,有力保障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