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教师在2022吉林省职业院校优质课堂教学(专业课)大赛中喜获佳绩

【 发布日期:2023-02-24 】

  2月21日,吉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获奖名单的通知》,我校教师在吉林省职业院校优质课堂教学(专业课)大赛中荣获一等奖4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一等奖总数位居省内第二。


9DC50

41D91

吉林省教育厅职业院校优质课堂教学(专业课)大赛获奖名单


  2022年10月,吉林省教育厅发布比赛通知,各教学单位积极推荐,教务处统筹安排,聘请专业团队,为大赛录制课堂实时视频,对申报材料进行指导和审核,并上传大赛系统,确保赛事顺利圆满。

  本次大赛优异成绩,充分展示学校专业人才培养水平和教育教学成果,对学校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产生积极影响。

  近年来,学校不断提升关键办学能力,重点打造一批核心课程、优质教学资源、教师团队、实践项目,及时把新方法、新技术、新工艺、新标准引入课堂教学实践,以深化产教融合为重点,持续推进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





                                                                                (教务处 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