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成果评奖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21 】

各单位、部门:

   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和《关于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行指委办函〔2022〕1号)等有关文件要求,全国机械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下称:机械行指委)将组织开展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推荐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申报成果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符合教育部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要求。

   2.原则上近3年须获得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及以上奖励。

   3.须为职业教育机械设计制造类、机电设备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领域及人才培养的成果,优先支持智能制造、服务型制造、绿色制造等先进制造领域中,在教学理论研究和人才培养实践取得重大突破的成果。

   二、申报程序

   1.申报人填写《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书》(见附件),准备相关申报材料。

   2.申报人将申报书、总结报告、支撑材料等word版和加盖公章的PDF扫描版于2022年9月23日16:30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至教务处邮箱:jltc_jwc2019@126.com。

   三、其他

   学院限申报1项成果,且勿同时参与省内或其他行指委推荐遴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立波

   联系电话:13844656506


教务处

2022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