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成果评奖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会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2-09-19 】

各单位、部门:

   根据《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教师函〔2022〕9号)文件要求,全国工业和信息化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工信行指委)现组织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以下简称成果)申报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成果申报范围

   工信行指委受理职业教育(包括中等职业教育和高等职业教育)成果申报,申报成果应对应电子、通信、计算机和工业互联网相关专业或业务范畴。

  二、申报时间

   工信行指委受理成果申报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9月26日。

  三、申报方式和申报材料

   (一)成果申报工作通过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开展。经学院汇总申报人员信息后,待工信行指委审批配发申报账号与密码,教师自行通过全国教师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申报。

   (二)成果申报材料按照《教育部关于开展2022年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的通知》及其《2022年职业教育国家级教学成果奖评审工作安排》的要求执行。

   (三)同一成果(相同完成人或单位、相同成果内容)不得多头申报、拆分申报。

  四、联系方式

   请有申报意愿的老师于9月22日前联系教务处周立波老师,联系电话:13844656506。


教务处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