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研究 > 教研项目结项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 发布日期:2023-05-25 】

各单位、部门:

根据《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管理办法》与《吉林省高教科研课题结题验收办法》(2022年10月修订版)的有关规定,现组织开展2023年度上半年高教科研课题结题工作,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材料与要求

1.课题申报书(需盖学会公章)

2.开题报告书(需盖学会公章)

3.中期检查报告书(需盖教育科研管理部门公章)

4.结题申请书

5.变更申请表(需盖学会公章,有变更者提交)

6.申报结题汇总表

7.课题申报结题基础条件审核表

8.结题研究报告。需附查重报告(需盖教育科研管理部门公章)与检索网址的链接;查重限定为5种软件:知网、万方、维普、大雅、paper pass,要求知网总复制比/文献相似度(含个人引文)应≤30%,万方、维普、大雅、paper pass总复制比/文献相似度(含个人引文)应≤20%。

9.研究成果(成果限5项以内)。研究成果电子版格式:著作类成果要求提供CIP数据核字号查询页首页截屏图片与目录页扫描件:论文类成果要求在中国知网或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学术期刊等数据库全文下载caj或pdf格式,不接收扫描与照片格式),外文成果至少要提供中文题目与内容摘要,EI(不含会议)、CSCD、A&HCl数据库收录的期刊论文(全文)需提供正式的检索报告及链接地址截图;证书类与建议采纳类成果要求为扫描件,成果电子版均不接收视频、ppt与程序类格式。大学生专项课题结项只需提供研究报告。

二、报送须知

只收电子版:申请人课题文件夹以“序号+学校+主持人”命名,子文件夹以“主持人+‘结题验收书’等系列报表”命名。电子版材料(word或excel格式,无需印章)于6月16日前发送至邮箱:370470475@qq.com,联系人:周立波,电话:13844656506。“结题验收书与研究报告书”等系列报表均须采用2023年5月修订版,可从学会网站http://www.jlgjxh.com.cn和学会工作微信群下载。每项课题收取专家鉴定费200元(含延期结题的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