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教务处开展2022-2023-2学期期初教学资料检查工作

【 发布日期:2023-03-23 】


  为加强常规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保障教学运行秩序,2023年3月22日,教务处组织四个检查小组赴各二级教学单位开展学期期初教学资料检查工作。根据安排,各检查小组成员于当日下午13:00准时到指定的学院开始进行相关教学资料检查。持续加强日常教学精细化管理,持之以恒地提升教学资料的各项管理,是学院一如既往高度重视的工作之一。

  各检查小组的评委针对本单位授课教师的授课进度计划、教师教学日志、教案、作业批改等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形成纸质评分汇总表,评委们按照教务处要求为授课教师逐一评分,保证评分的公平、公正。

  一次检查就是一次促进,通过这次检查,促进教师对教学常规工作的进一步落实,真正达到“不忘初心,坚守常规”的目的,使学校的教学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