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3-03-05 】

  3月2日上午,我校召开2022-2023第二学期期初教学工作会议,传达学院2022-2023第二学期教学工作精神,对2023年度学院教学重点工作做出规划部署。副校长张晓娟做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各教学单位院长、副院长、教务处及其相关部门领导参会。

  张晓娟副校长首先对2022年整体教学工作的成果进行总结,其次对于2023年重点工作和工作思路提出十点要求。最后部署近期工作安排。她指出,新学期、新任务,务必做好开学前的各项教准备工作,有力有序地高效推行,保障各项教学工作顺利完成。

1CAAA

  教务处处长罗大伟对常规教学运行工作、开学第一课、期初教学资料检查工作、实训室安全检查、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建设、双高专业群建设、教师和学生大赛等工作做出具体部署,并对新学期教学工作作出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