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系统期末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12-23 】

12月20日下午,教务处组织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教学系统期末线上工作会议。学院教学校长张晓娟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院长、秘书及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罗大伟主持。

会上,罗大伟处长首先对2022年教务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各教学单位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2023年的重要工作进行新的部署。罗处长指出,新的学期要继续狠抓教学质量,维护良好的教学秩序,把立德树人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要高度重视,以赛促学,全面提升任课教师自身教学能力;要深入推进专业建设、课程建设等重点项目,抓机遇、抓落实、出成果;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责任心,认真履行各项职责,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刘凯副处长对期末考核工作、教学资料归档及下学期教学任务安排等教学运行管理工作进行明确了布置。宋丽伟副处长对学生大赛、实习实训管理、教研项目等工作分别进行了细致分析说明。

副校长张晓娟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针对学校2022年的教育教学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全院师生在今年的教育教学过程中破解“教学”“发展”等多项难题,她强调:回顾过去喜人成绩,离不开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是各学院及各相关部门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明年对于我校也是关键一年,新校区的建设、双高校的验收和提质培优计划全面落实等各项工作将有序的开展,希望各教学单位“聚人心、凝重点、有提升、有突破”,在明年的教学工作中再接再厉、解放思想、敢于创新,也希望全校师生能够戮力同心,一起向未来。

                                                                                                    (教务处 张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