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2-2023第一学期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8-25 】

8月25日上午8:30分,教务处组织召开学期初教学督导工作会议,教务处副处长刘凯、校级督导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采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由教务处副处长刘凯主持。

副处长刘凯首先对校级督导们不辞辛苦,为学院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尽心献力表示感谢,对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及建议。在即将开展的线上和线下教学督导工作中,各位督导老师要保质保量的完成听课教学任务,按时填写听课记录,及时与上课教师进行交流反馈,对改进的内容进行跟踪。根据本学期初开展教学工作布置整体计划和要求,顺利完成本学期一级督导听课任务,为学校教学质量的持续改进贡献力量。

会上,校督导组组长邹本祥就本学期的督导工作方案做了详细的说明,明确了督导的重点方向和要求。工作中,督导组成员要始终本着“以人为本”的督导理念,发现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以“谦虚、平和、商讨”的心态和平等的交流方式,与教师谈心、交流切磋,循循善诱,提出改进教学的建议,帮助完善教学方式和方法。做到:“督要严格、导要得法、评要中肯、帮要诚恳”使教师心悦诚服地接受指导帮助,主动自觉地改进教学和提高教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