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新闻 > 正文

我院参加高职院校疫情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 发布日期:2022-03-21 】

  2022年3月21日,省教育厅职业与成人教育处组织召开高职院校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视频会议,会上11个省属院校,分别就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组织、运行情况,存在问题、解决方案,典型经验分享,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校际交流互学。会议由职成处赵新雅处长主持。

 赵处长强调,吉林省目前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务必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3月18日《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期间全省高校在线教学规范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规范教师线上授课行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线上自主学习行为;进一步建好建优线上教学资源;进一步提升教师线上教学能力;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质量监控;进一步研究开展实习实训等其他教学活动;进一步强化线上教学保障。

  会后要求每所院校将汇报的文字稿发至材料报送邮箱,职成处将把各个院校在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汇总整理,在全省高职院校中推广。